close

造訪日期:2014年9月4日&2015年4月1日

P1020502  

今天心血來潮把去年9月在 EXO版發的文移過來紀念一下

最後再補上一點今年4月去的情況!!!

-

今天剛從韓國回來,休息一下後就馬上來打分享文了! 可能有點長,請見諒XD

正文開始

身為一個EXO-L,到了韓國自由行必去的地方,

其中一個就是燦烈媽媽經營的義式餐廳VIVAPOLO啦!

餐廳位在地鐵明逸站一號出口, 從出口出來後往右上方二樓看過去就看到囉,

iiu8@  

真的很好找呢!

 

 

一踏上階梯就被滿滿的燦烈給吸引住了, 牆上有來自各國EXO-L的留言,

SbqB@

oXWg@  

mrhk@  

樓梯整面的牆上貼的超~級~滿~ 多到和朋友不斷驚呼,完全不浪費一絲絲空間,

粉絲用心,燦烈媽媽更用心啊!

 

 

上去後店門口的樣子

sBFX@

 

連收銀台旁也是好多燦烈~

3RCy@  

有看到左下角那位穿白色襯衫的小姐嗎?

在經過我一番確認後,我確定那就是傳說中的燦烈媽媽啊!!!!!

媽媽本人真的很漂亮、很瘦,而且燦烈跟媽媽的耳朵很像XD

進到餐廳裡面更是驚人,四周有數不清的燦烈,粉絲來這裡真的會瘋掉XD

 

Fg6M@  

這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,全景我忘記拍了,

絕對是比樓梯間的超~級~多~,還要多~~超~~多~~

最簡單的裝潢就是把兒子的照片全貼滿!

 

從下面第一張這個角度看過去,盡頭還沒到呢XD

Kua1@  

ja0z@  

裡面是以各時期的照片居多,還有成員的留言簽名唷!當然也少不了兒子燦烈啦~

 

其他成員的簽名

WEPK@  

 

餐廳裡除了開放式的座位區,也設有小包廂空間的感覺,

加上牆上都是燦烈和其他EXO成員, 再配上好吃的義式料理,真的很幸福QQ

餐點的部分就不多說了,我們是覺得滿好吃的XD

拍照的時候發現有一張某場演唱會的手幅有被貼上去,

馬上想到我有帶台灣場的手幅,'遇見EXO很幸運'那一張,

心裡正在思考這張也能被貼上去嗎?可是放眼望去都滿了.....

此時背後有個人拿走我的手幅,並用溫柔的聲音唸出手幅上的文字

是燦烈媽媽QQQQQQQQQQ

當下腦子一片空白,血壓應該有竄高吧,

硬擠出弱弱的韓文說我是台灣來的,這是台灣演唱會上的手幅,

怕媽媽聽不懂,再拿出手機點開EXO在後台拿著手幅,

世勳脖子上還纏繞彩帶的那張照片,

重點是放大經典剪刀手的燦烈XDD 真的好可愛

道了謝之後媽媽就拿走了,她好像在找什麼東西,

大概是在準備要貼了? 我居然沒先拍張認證照....有點可惜

懊惱的同時媽媽遞筆給我,要我簽名留話作紀念

天啊,我居然也有這一天!!!! 我的手幅要被貼在VIVAPOLO了嗎!!!!

其實當下真的無法思考,只知道簽日期和署名,

幸好朋友告訴我寫出重點最重要, 當然就是'台灣'、'EXO-L',

9Lme@  

T_T

 

結完帳之後,媽媽很貼心地告訴我們她貼在哪個地方,

我覺得這真是個神位啊神位!!!

位置在一上樓往前看,VIVAPOLO招牌的上面, 那裡應該目前就貼我一張手幅XD

v4rr@

希望燦烈中秋節放假有去的話能看到!!!!

 

最後結論是,看到這張感動全場的台灣場手幅被貼在一上樓的顯眼處,

心裡更感動了,希望可以讓EXO-L們知道那是來自台灣,是台灣EXO-L的驕傲!!!!!!

PS. 燦烈媽媽人真的很好很親切,還是一個會跟員工談正事和聊天的好老闆喔XD

 

-

 

補充今年4/1再訪的照片

直接放上全景圖

P1020520  

用拍得無法感受那震撼

必須自己走進去才能知道有多誇張XDDD

 

P1020501  

這是從樓梯口往上拍

比去年整個貼得更滿了!!!!!

然後我的手幅還在那裡~~~~~~~~~~真的是一個超級顯眼的神位

 

 

P1020543  

樓梯間有放了一本菜單

如果只是純朝聖拍照的話可以翻一下~~有中文唷!!!!

但我真心希望大家一定要進去吃XD

 

 

P1020526  

這個南瓜濃湯超好喝的!!!!!喜歡南瓜的EXO-L絕對不要錯過

湯非常濃郁順口,再拿旁邊的麵包沾著吃真的超棒

還有其他餐點也好好吃,我愛他們的披薩(去年9月吃的)

我個人建議可以多一點人去吃,比較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

像我這次4月拜訪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

能吃的東西超少的TAT 超想吃披薩

 

 

另外重點是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燦烈可以欣賞

想要很仔細的看的話,真的會看很久

基本上我覺得VIVAPOLO一定要去朝聖一下

不僅是燦烈的關係 餐點的部分也值得品嚐^^

說不定哪天人品爆發就會遇到燦烈帶他一幫兄弟去吃ㅋㅋㅋㅋㅋ

所以趕緊把VIVAPOLO列到韓國自由行的行程表裡吧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uty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